一加一

我会萌很多对cp
但凯千是初心
❤️💜️💙️

扒一扒我们军训教官的虐狗日常

教官凯x教官千
轻松欢脱无脑略略略
军训都过去了,居然写了这么久,尴尬
希望大家给我小心心,谢谢!
(虽然写的烂排版渣,非常抱歉)
HEHE

动什么动笑什么笑,有情况打报告!

嗯,没错今天又是吃狗粮的一天。

军训不可怕。嗯,这话是真的,不违心

每天经受风吹日晒,高喊“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口号,雨中踢正步,天天奔波在抢澡抢饭的道路上的我,表示比起天天吃教官和隔壁连教官的狗粮来说,真的军训不算什么!

开玩笑我可是乖巧的单身狗一枚好吗!

军训前我可是充满期待的好吗!教官和女学生的设定

带感!

有没有,有没有!

分分钟脑补一万字的大戏啊!

所以我满怀期待的来军训了,嗯,倒是不错。我们的教官小哥哥贼帅,桃花眼大长腿,肤白貌美晒不黑,名字也超级好听叫王俊凯。一开始觉得他超级帅又很酷,除了训练根本不怎么说话,又盐又帅,小哥哥太带感了!

训练算的了什么,我还能再训一百年!

后来呢,我们这个王教官,在某个时刻就封印解除了,画风人设全变了(辛亏脸没变),嗯!宝宝受到了惊吓啊!教官你是被附身了吗?咋一会愁的慌一会笑成智障啊!这和你高冷的人设不符好吗!

要说是哪个时刻呢?当然是见到我们隔壁连的易教官的瞬间啦!要说这个易教官,就更加大神了,人送外号易大佬肌肉max!腹肌六大块!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唱歌跳舞样样在行!

简直在他的连的女生,幸福的要飞起好吗?每次训练休息的时候,那节目堪比小型演唱会啊!(然而我们该死的王教官只会带我们唱团结就是力量,绝望脸)

后来因为大家都跑去看易教官的表演,所以我们又红又专的王教官表示非常不服。
所以本着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原则,只身前去隔壁连,考察敌情(观看表演)

回来之后整个人画风就不对了!宝贝你还能再少女点吗?你丫的一暂停训练就不见人,你对得起我们吗!

mmp!

给人家易教官递水先喝一口再羞答答的给人家是什么鬼!你丫的活在上个世纪吗!少女漫看多了吗!

非要和人家易教官表演防身术,然后抓住人家手死死的不放,没事你压我我压你,是不是很好玩!

还非要我们起哄,要公主抱,结果最后易教官抱你了,是不是很开心!

每次休息都看不到你人,不用找就知道你肯定在隔壁连,一脸痴汉的看易教官,能不能收敛点,你丫对得起自己的脸吗,喜欢就就上啊(纯洁的上,咳咳)!

要不是看你好看,就不帮你了,哼!

最终,我对王俊凯小教官粉转黑,嗯!

原因无他,他逆了我的cp!

那天我看到易教官扶了一天的腰!

MMp!王俊凯,你这个禽兽!

MMp我是站千凯!

你丫这么少女,居然是个攻!

隔壁王源教官一语道破天机:“少女攻也是攻啊!”

没错我还是我,今天又是吃狗粮的一天。

嗯,我不难过。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僵尸粉要撑住啊!现在才更文的我,愧对大家(ಥ_ಥ),

悲伤的不能自已。

评论(8)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