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加一

piananyiyu17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0篇文章,8251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一加一

一加一

 

serendipity 01

k赫

abo婚后向

涉及怀孕生子

注意避雷

 

 

 

除了甜甜甜我还能说什么~

 

 

 

 

深色暗纹窗帘十分厚实,阻绝了一切可能会打扰主人睡眠的声响和光亮,只有贴近地面那里隐隐透出的金黄表明着今天会是个久违的好天气。

 

 

karry家今日的清晨和以往一样祥和安静。

 

 

生物钟作祟,即便是在休假中,大总裁karry王还是在七点钟便准时睁开了眼。已经是晨练的时间了。

 

 

怀里的人像是感觉到自己已经醒来般动了动,换了个姿势,片刻后又自顾自地沉沉睡去。karry低头仔细看着怀里睡得正甜的爱人,放出信息素来让他睡得更加安心。

 

 

从来他醒来时看到的都是他清澈的眼,即便是前夜里被他欺负得晚了,也从没见他睡迟,总是早早地起床,做早餐或是提前整理他要用的东西,忙东忙西。

 

 

可是自从前些日子起他开始变得十分贪睡,食欲也有变差的趋势,整个人都变得懒洋洋的。

 

 

屋里还略有些暗,隐约见他挺立的鼻尖不时地随着呼吸碰到自己颈侧的皮肤上,温热作痒。枕头上铺散着他的柔软毛茸茸的短发,折腾了一晚微微有些凌乱,散发着他喜欢的味道。

 

 

他的手里还攥着他睡衣的下摆,以一种安心亲近的姿态蜷在他手臂圈出的那一小块空间,就好像那里生来就是属于他的地方。他知道他性格里本是有一分粘人撒娇的,却总是被害羞和体贴克制住,唯有在睡着的时候才会自然展现。

 

 

纵然是性情淡然天性冷漠的karry,也觉得被怀里人依赖的动作熨贴了心尖,不由得将他抱的更紧一点。

 

 

被窝里,他的脚贴在他小腿上。

他手脚总是凉,到了冬天便更甚。

 

 

他们结婚的那时候恰是在冬季,就在他生日的几天前。婚礼当晚,他闲适地靠坐在床头看着他红着脸从浴室钻出来又迅速缩进被子里,嘟着嘴皱着眉头和体内害羞的灵魂做着斗争,却又倔强地努力看着他,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他那不知所措却又故作镇定的样子惹得karry不住勾起唇角。

 

 

看着自家合法同居人的笑,千智赫顿觉羞恼,冰冰凉的脚直贴上karry被窝里温热的脚。冰凉的触感刺激得karry下意识往后躲闪,但却在他第二次贴上来时弯身捉住了他还想继续做乱的脚丫。

 

 

“欺负我,嗯?”

眉峰微挑,他眸光闪闪,像极了被挑衅了的猫。

 

 

被捉住了脚的千智赫十分尴尬,试着去抽被他握住的脚踝,却不想被他把整个脚都握进手里。

 

 

“才没有呢......”

 

 

“嗯......看在你以身相许的份上”karry掀起睡衣下摆,将手里暖着的脚塞进衣服里,贴在肚子上。

 

 

“就让你欺负一会儿吧。”

 

 

“......唔.....坏人.”脚下贴着他紧实的腹肌,千智赫听着对方好似宽宏大量的语气欲哭无泪,小声地吐出了他的反抗。

 

 

“其实,我还可以更坏一点。”看着他突然涨红的脸颊karry起身,伸手按掉床头台灯的开关,让房间陷入夜色。

 

 

红酒与可可的香气混合。今夜,他可有得是欺负回来的机会。

 

 

karry从回忆中回过神,看了看时间还是决定起床。从怀里挖出酣睡的人小心的放到床上,套上他昨晚提前准备好放在床边凳子上的运动服,俯身在他的爱人额头一吻,拉好被子。旋身走出房间,出门晨跑。

 

 

karry绕着自家别墅区外围跑了五圈,最后一圈正遇到住在街对面的omega邻居抱着刚出生几个月的宝贝在外面晒太阳,孩子的手里抱着个纸袋,圆圆的眼睛正被扎在袋口的彩色蝴蝶结紧紧抓住了注意力。邻居看他跑近,便抱着孩子走过去。“王先生!”

 

 

 

被点到名字的karry稍微愣了一下随即停下脚步,显然是没预料到会被叫住,歪头用肩膀蹭了蹭鬓角就快滴下来的汗,向往日几乎没说过话的邻居走去,点头示意。邻居怀里的小肉团看到他走过来,不怕生地冲他笑弯了眼,咧开的小嘴里露出两排光秃秃的柔软牙床。

 

 

“听智赫说您家里养猫的,我家恰巧做了些小鱼干,希望您能收下。”邻居将孩子怀里抱着的纸袋递给他,温和地笑笑。

 

 

“平时总是白吃小智赫送的手工饼干,我家老公平时不喜甜食都忍不住多吃了两块。智赫这么好的手艺,王先生可真是好福气呢。”

 

 

“多谢您。”karry接过那袋被宝宝口水浸湿了些的小鱼干,微笑道谢。

 

 

哪个男人听到自己的爱人被人夸奖心里会不高兴呢。好心情的驱使之下,karry便客气地跟了句“孩子很可爱。”

 

 

“哈哈,别看他现在这样乖,可到晚上就会变成小恶魔啦。”邻居将怀里的小肉包子抱抱紧,包子像是听懂了妈妈的话一样不满地撅了撅嘴,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十分滑稽可爱。

 

 

“王先生这么喜欢孩子的话,不如和智赫快点生一个吧。有了您和智赫的基因,孩子一定十分聪明可爱呢。”

 

 

karry有点不大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点头说“是,我一定......”他顿了顿,似乎是在斟酌用词“嗯......努力。”

 

 

这位omega邻居也终于意识到自己说的有点多,于是借着带孩子回家吃饭便道别离去。karry先生目送抱着孩子的邻居安全进了家门,便拎着那袋小鱼干一边在裤兜里摸钥匙一边往自家走去。

 

 

推开门,站在玄关处的karry先生就闻到了诱人的饭菜香气。脱下鞋子放到一边,他赤着足走进屋里。厨房里叮叮当当的声音不绝,karry先生站在厨房门口静静欣赏自家忙碌的小爱人。

 

 

大概是刚刚才起床,他裹着他宽松的衬衫上衣站在料理台上切着什么,袖子挽到肘部,嘴里还叼着牙刷,手边放着刚刚打好的蛋。他的衣服在他身上显得十分肥大,却正正好遮住腿根,露出一片大好春光。微长的黑色短发随意地在散在脑后,头顶扎着一个可爱的小啾啾,像颗小苹果,阳光笼罩之下他整个人都变得阳光。

 

 

切好配料,千智赫这才腾出手来刷牙。待他就着厨房的洗手台洗漱完毕,转身想把洗漱用具送回卫生间,才看到斜倚在门边看风景的人。

 

 

“诶,你回来啦。怎么不叫我一下。”

 

 

他把手里拿着的东西放在一边,给他倒了一杯已经晾得温凉的水,趿着拖鞋啪嗒啪嗒地走过来。

 

 

“不好意思啊我起晚了,早饭恐怕还要再等一下......咦,那个纸袋是?”

 

 

karry看着向自己走近的爱人心脏没控制住地快了两拍。他平时从不穿特别暴露,害羞的性子让他每晚睡觉的时候都裹得严严实实,今早大概是太过着急忙乱才导致一直仔细的他忽略了自己着装的问题,那两条暴露在空气里的白嫩长腿一直在拨弄着他脑袋里那根理智的弦,努力了又努力却也没能把眼光从那里移开。

 

 

karry终于无奈地接受了自己果然就是个色狼,货真价实的那种。

 

 

“邻居送的鱼干,给二十石榴还有队长的。”他低咳一声,迫使自己将注意力集中到手里捏着的袋子上。“给你。”

 

 

“嗯?”智赫以为他要把袋子递给自己,便伸手过去接。

 

 

“虽说已经结婚很久了......”他捏住他伸过来的手,垂眼又看了一眼衬衫下的美景。“如果不想回去床上,你最好还是......”

 

 

话音未落,手里握着的柔软被嗖地抽走,伴着拖鞋的啪嗒啪嗒快步钻进浴室,从门里传出千智赫羞愤的喊声

 

 

“…流氓!”

 

 

karry无奈耸肩。

 

明明是他自己免费颁发的福利,都送到他嘴边,哪有不吃的道理。

 

 

“是你自己要给我看的。”

 

 

“……”

 

“快穿,我要洗澡。”

 

“……”

 

没听到他的回应,他走近过去敲门。“智赫?”

 

 

里面隐约可闻他压抑着的咳喘呕吐声,karry皱紧了眉,没再犹豫直接拧开了门,只看到他的爱人面色不自然地蹲在马桶边。“你病了?”

 

 

 

“没.....有啦。大概是饿了,吃点东西就好了。你洗澡吧,我去卧室换就好。下午不是还要回爸妈家?”说着就要从他身侧开溜。

 

 

还只是他的猜测所以还不能告诉他,如果仅是肠胃不适引起近期的呕吐,只怕会让他空欢喜一场......

 

 

“我们去医院。”他眉头紧皱,拉着他的手臂把人拽回身前。看他还想解释推脱,他一字一顿“我说,去。医。院。就现在去!”

 

 

千智赫顿觉头痛…这个男人一旦认真起来就倔得不行,知道再也躲不过,便认命地服软表示这就换衣服跟他去医院。

 

 

年末的医院比往日多了几分冷清。karry被千智赫阻止了要替他挂号的动作,顺便被撵走到几步远的地方等候。他挂过号,过来嘱咐他在这里等他不要乱走,敢跟过去晚上就让他睡书房云云。看到karry全部点头称是,智赫快步跑走,任karry视力再好也没能捕捉到他到底进了哪个检查室。

 

 

医院大厅里的电视还在播报着各地庆祝节日的盛况,可是karry根本无心去听。早上跑步流出的汗似乎现在开始难受了起来,黏腻地将衣服粘在身上。

 

十分钟。

二十分钟。

 

 

karry越发地烦躁不安,只觉得左眼皮跳完右眼皮跳,实在折磨不堪。他开始回忆爱人最近的身体状况,内心后悔自己的看顾不周。

唉......

凡事一牵扯到他自己就没法镇定。

 

 

待千智赫从检查室里捏着化验单出来时,看到的正是自家丈夫眉头皱得都快要夹死苍蝇的样子。他忍住心底的喜悦笑意,板着脸走过去。

 

 

karry发现爱人出来,正要快步走过去,可看到他凝重的脸色心底重重一沉,双脚硬是被钉在原地一动不能动。

 

 

“......结果如何?”

 

 

噗,他险些就要喷笑出去,拼尽全力控制住抽搐的嘴角憋出一脸哀凄神色。

 

 

“我想…我们需要谈一谈。”

 

 

“karry......”

 

 

“我可能......不能只爱你一个男人了。”

 

 

哈,这什么意思?karry一脸困惑。难道是得了什么不得了的病还是别的什么。

 

“到底怎么了?”

 

眼前的人噗地笑开,终于明白karry为何那么喜欢欺负自己,看自己吃瘪的样子了,他双手扶着karry的肩膀对他一笑。

 

 

“亲爱的karry王先生。”

 

“?”

 

 

“恭喜你,你要当爸爸了。”

 

 

 

 

突然诈尸是不是很惊喜,嘻嘻

考四六级的大家和我一起加油吧!

稳住,我们能赢!

吃点小甜饼回回血

爱你们哟

 

一加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加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