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

我会萌很多对cp
但凯千是初心
❤️💜️💙️

Translation of beauty 14

wink

完结章

撒花撒花🌸

 

 

与此同时家中的尹柯才正起床,简历投了几家终于有回应,通知他这两天面试。他换了白色衬衫,随手拿了条邬童的领带,系好后才发现拿错,懒得再换便没有取下来。正准备出门时左眼眼皮狠狠的跳动了两下,生理性刺激的泪水顿时充斥眼眶,他揉了揉眼睛疑惑的看着周围。自从邬童不捣乱胡闹开始,右眼很少跳过了。

 

 

这时门被敲响。

 

 

尹柯踌躇了一下从阳台抽出一根棒球棒,邬童已经走了一个多小时,没理由这个时候回来。“尹哥在吗?我是小赵,王总托我这两天来看看你。”从猫眼看过去,正是那天下高铁时接他们的人。

 

 

“看我干嘛?”尹柯不开门。

 

 

“邬总不放心你。”小赵着急的拍拍门,“尹哥,开门。”

 

 

尹柯看他瘦胳膊瘦腿的,便开了门。小赵长着张喜感的脸,“尹哥你半天不开门,我还以为怎么了呢。”尹柯偷偷将棒球棒放在鞋柜边,“对了,邬童要干嘛?”

 

 

“我不知道,他就让我这两天守着你,你去哪我去哪。”小赵自来熟的开始剥客厅的橘子。

 

 

“莫名其妙,”尹柯哭笑不得,“我要去面试,你先回去,我跟他说。”

 

 

小赵很为难,“尹哥,这样我很难做……要不你现在跟他打个电话说下?”

 

 

尹柯拨了电话,响了很久却无人接听。这几个星期邬童一到饭点就打电话来,从来没有不接电话的情况。他又打了两个,还是无人接听。“他去哪了?”

 

 

小赵支支吾吾的不肯说。尹柯左眼又猛跳了两下,他心里放心不下,“带我去找他。”

 

 

铁门拉开时滑轮发出刺耳的声音,黑色轿车驶进阳光下的别墅。这里似乎无人居住许久,铁锈已悄悄爬上窗台。“林允晴不住这?”

 

 

“林总,林总不住这。”司机声音颤抖。

 

 

“怪不得。”尽管采光极好,整栋房屋却毫无人气,反而呈现将死的衰败感。邬童记得原来不是这样的,家中的佣人似乎也辞退了大半,他抬头看到三楼阁楼,猛地一阵疼痛让他紧缩在后座,半天喘不过气来。

 

 

好一会才开口,“家里佣人呢?”他早就发现司机是张生面孔,“小王去哪了?”

 

 

“家里原来的佣人都,都被辞退了……我也是刚刚来,我什么都不知道,林总就让我跟着您……”司机哭丧着脸。

 

 

到了门口司机将车停下,邬童看着门口装着不伦不类的安全门,嗤笑一声走了进去。

 

 

“尹哥,你可千万别说是我主动带你来的……”小赵咬着半个饼干等红绿灯。

 

 

“就说我威胁你,让你带我来的。”尹柯扯了扯自己的领带,焦灼的看着窗外。“其实也没什么,王哥、王总心里都有数的。”小赵年纪小,嘴巴却甜,一路上安慰他。

 

 

小赵悄悄侧眼看着尹柯,早在老大让他将房子买回来,按照他的要求布置时,他就对尹柯很好奇,第一次见他只觉得他为人亲切但有极强的疏离感,在别人看不到的时候都会卸下伪装,露出本来冷漠的样子。可现在却能看出他嘴上不说,心里却着急的很。

 

 

邬童走进家里,只有一个年迈的佣人弯着腰,“少爷回来了。”

 

 

“只剩你了?做的挺彻底的。”邬童不为难她,佣人还是不肯直起腰,“夫人,夫人在里面等你。”

 

 

邬童感觉到手机在震动,他拿出来一看上面显示“柯柯”,他又将手机放回口袋。一楼的书房在走廊旁,邬童知道林允晴在里面,并不推门进去,反而在客厅坐着。

 

 

等了二十分钟,林允晴才气急败坏的从书房出来,“怎么不进来?”

 

 

邬童见她第一眼便想冲上去揍她,克制了一秒钟后拿起烟灰缸砸了过去。林允晴猛地一躲脸侧却被碎片化出一道血痕,“你干什么?!”门口的老佣人吓坏了,“夫人,夫人,我看看……我去拿药箱。”

 

 

 

林允晴摆手,拍了拍一身昂贵的华服,“你想怎么样?你以为现在你还是——邬总吗?”

 

 

“我不是,你也马上不是了。”邬童看她虚张声势,心情非常好的开始倒茶。

 

 

林允晴自认自己做的干干净净,慌乱了一瞬又镇定下来,“你居然还敢来,我还没找你算账。”

 

 

车子被拦在铁门外,小赵扭头问,“怎么办?”如果不给开门,他们谁也进不去。尹柯拉开门下车,邬童就在不远处的房屋内,他挽起袖子,嘴角扬起一个笑容,“有没有翻过墙?”

 

 

他上一次翻墙被卡在高中校园的铁门上,本来邬童都翻过去要走了,看他扑腾的样子又来救他,铁钩还将邬童的校服划出一道口子。

 

 

他仰起当年年轻又阳光的脸庞,对尹柯说

 

 

“不用怕,有我在。”

 

 

 

小赵目瞪口呆的看着他灵活的踩着砖墙上细碎的缺口爬到最上面,哭丧着一张脸,“尹哥,我恐高啊。”

 

 

尹柯爬到墙头,对着他喊,“你就在这等我吧,我找到邬童一起回来。”说着人影便一跃而下,看不着踪迹了。他跳下去的时候看准了一块草地,落地后狼狈的翻滚了一下,但没什么大碍,便从草丛里钻了出来。

 

 

在车上时,小赵跟他说了最近的情况。尹柯不关心邬氏集团现在的股价,反而问这对继母子二人会怎么样。

  

 

“我们谁也说不好,毕竟是林允晴对邬童出手在先。”

 

 

离开草丛后尹柯才看清这栋宅邸,它面积很大且与世隔绝,共有三楼,一侧有一个花园,花朵却因无人照料而枯萎。这实在不像一个身家过亿的生意人住的房子,尹柯疑惑地左看右看,难道小赵不小心把他带错地方了?他走到大门前,迟疑地敲了门,这时门猛地被人撞开,一个柔弱纤细的身影走出来,脸上贴着半块纱布。“邬童,你别逼我。”她恶狠狠的回头瞪了尹柯一眼便走了。

  

 

接着有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传过玄关,“当时你对我下毒时,怎么没想过我还是你从小看着长大的孩子?”邬童也走到大门口,看到尹柯脸色一变,“你怎么来了?”尹柯也看着她,毫无预兆的回身一巴掌打在林允晴脸上。林允晴被这猝不及防的一掌打的后退两步,捂着鼻子,“尹柯,我记得你。”

  

 

“柯柯,过来。”

  

 

尹柯走到他面前。

 

  

林允晴的保镖司机也赶紧站在她的旁边。“你以为你做了这么多,他就会喜欢你?”林允晴阴狠的抬起眼睛顶着尹柯,“你会发现不值得的。”旁边有个手下悄声无息的在她耳边说了几句话,林允晴凶狠的说“我们先走。”她竭力掩饰狼狈,一人走在最前面。

  

 

他们一走,两人之间陷入了可怕的沉默。邬童先开口,“进来吧。”尹柯默默跟在他身后进入这间房子,里面大且空,只有一个老妇人跪在地板上,手指哆嗦着捡地上碎了的烟灰缸。他看不下去,“我拿扫帚扫。”他把玻璃渣子和烟灰扫干净,平静了下心情才问,“她怎么对你下毒的?为什么你会……”

 

 

他有好多问题。

  

 

邬童没头没脑的来一句,“柯柯,小时候我是在这里长大的。这里有我儿时全部的记忆。”像一个巨大的蘑菇一样抱着膝盖坐在沙发上,眼皮下垂,“之前我们家人关系之间一直都很亲近,而林允晴之前是我父亲资助的一个孤儿,她一个从小在国外读书,我母亲看她可怜经常带她到我们家玩。可是这个狼心狗肺的东西,居然在我妈死后勾引我父亲,还成为了我的继母!等到我结束学业回来,她就发现我的存在对她来说是个威胁。”

  

“后来我去了公司,她更加防备我,但我以为无论如何我们都是为着公司工作。直到我二十二岁那年要掌管公司的时候,她让家里的佣人在我的饮食上动手脚。”邬童呼出一口气站起来,“带你上去看看吧。”

 

  

二楼的左侧有一道长廊,“我父母他们分离多年,我父亲念旧,不许别人动我母亲的东西,这两侧是他们的房间,现在都闲置,这是林允晴的。”

 

  

尽头的一个房间是邬童的房间,里面收拾的干净整洁,但没有任何物品。“她都丢掉了,包括当时的佣人也全部辞退了。”

 

  

“那你有没有觉察到不对……”尹柯看着空荡荡的书桌,明明本该是最亲密的家,却会伤人。邬童带着他走上阁楼,他的大手紧紧握着尹柯的手,“我察觉到了,所以我被关在这里。”

 

  

那是个很小且绝不起眼的阁楼,看起来像是储物间,但窗户被用铁杆封死。邬童站在门口不进来,尹柯感觉到他身体的难受,冷汗湿透了他的后背。他闭着眼睛又睁开,“我开始感觉记忆力下降,头痛和迟缓,甚至在重要的会议上突然忘记自己的名字。”

  

 

尹柯紧紧的抱着他,邬童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轻轻咬着他的耳垂。“还要听么?”

 

  

那声音通过耳道似乎要钻到心里去,尹柯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亲密撩拨的腿软,忙拉开一点距离,“你接着说。”

 

  

“然后我被关在这里,每天吃所谓‘治疗’的药,我不肯吃就会强灌,后来我完全傻了,他就把我转到精神病医院去了。”邬童闷闷地说。

 

  

“幸好我遇见了你。”他忍不住亲吻那人的脖子,尹柯却打断他,“我想进去看看。”

  

 

“有什么好看的,我们走吧。”

  

 

“我很快出来。”

 

  

邬童只得点点头。尹柯略弯着腰进去,这里的高度很明显不是为了住人,邬童在里面的话只能弯腰而无法站直。大多数证据都已经被销毁,只有中间柱子上凌乱不堪的划痕,而底部有一道很深的凹槽。

  

 

 

尹柯仔仔细细看了一遍,出来时一言不发的亲他,邬童僵硬了一瞬,继而从善如流的开始回吻他。“看完了?那底下本来有一个铁链子……锁在我的右脚上。”

 

  

“童童,我们去告他,让他坐牢。”尹柯非常孩子气的说话。

 

  

邬童去舔他掉在脸上的眼泪,“好。”

 

  

“我不会锁着你的。”

 

  

“我知道,你爱我。”邬童说的很肯定,牵着尹柯的手一步一步离开背后黑色的房间,“林允晴说我不值得,因为从一开始,她都是因为利益才会做出这样的事,她只爱她自己。”

 

  

“可我想跟你在一起,柯柯,傻子没法陪你一辈子,我可以。”说着他做出无辜的样子,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他,“柯柯,答应童童吧。”

 

  

“柯柯,童童会很爱你的,对你很好的……”

 

  

“柯柯,童童好可怜的,都没有地方可去,还被欺负……”

 

  

“柯柯,答应童童吧……”

 

  

“够了够了,”尹柯把他的嘴巴捏着鸭子形状,“闭上嘴巴,不许说话。”

 

  

邬童弯着眼睛笑,尹柯看的无奈,又缩回手摸了摸鼻子,“服了你了。”可自己也忍不住笑,

 

 

“好吧。”阳光下两个二傻子手牵着手在围墙旁接吻。

 

  

尹柯闭着眼睛,吻着他爱了这么多年的人。

  

 

  

尹柯穿着一身正装,领口照例系着一条邬童的领带,坐在观众席上紧张的捏着自己的虎口。

 

  

短短两个月,林允晴变了一个人似的,颓败的站在被告席上,虽然她非法囚禁已没有证据指控,但邬童以贷款诈骗罪将她告上法庭。

 

  

冯医生面无表情的站在他的旁边。邬氏集团的账面上的巨大亏空,恶意借贷等一系列证据呈现在所有人面前,最后判决因数额巨大处以负责人十年有期徒刑并没收财产,从犯被判处七年有期徒刑并没收财产的处罚。

 

 

从法院出来时,尹柯第一次看到了宋云哲的爱人李想。他们看起来非常精致,非常漂亮,同样也非常般配。宋云哲愤恨的看着这个女人被送上关押的车辆,那个眼神像看着一头要被送往屠宰场的猪,没有丝毫同情。

 

  

“他们回来主要是来帮我一起重建邬氏的。”邬童低声说。

 

  

夫夫二人看到他们相握着的手,打了生招呼就识趣的走了。

 

 

“别黏着我”尹柯松开一点领带,“难受。”

 

  

邬童用力掐一把他的脸,“就黏着你!”

尹柯顿时气的脸红,心虚的扫视周围,“说了在外面不要动手动脚。”

  

 

 

  “对了,今天庆祝一下,想吃什么?”

 

  

  “吃你。”

 

  

  “……好吧。”

 

 

 

一转眼我们千玺就是大学生了

解放了好好放松一下吧

小朋友和前辈也要一直快乐幸福哦~

 

 

还有表白一直陪着我的宝宝们

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爱你们~

这篇文我会坚持写下去,会出n篇番外的,大家放心,还会有wink夫夫和可爱的傻童童的,另外彩蛋就是想哲夫夫,也会出一篇番外来写他们的故事的~

 

我们

不说再见!


评论(21)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