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

我会萌很多对cp
但凯千是初心
❤️💜️💙️

撒娇鬼

凯千现实向

上升胖死你哦

我还是甜甜的我😘️

易烊千玺最近比较烦比较烦,为什么自己好不容易放个假,家里却大事小事事事不断!

糟心啊!

身为知名宠物博主的他,不仅深受万千猫控的羡慕嫉妒恨,还要忍受着自家宝贝们永无休止的争宠举动。

石榴!你丫多沉你心里没数吗!你会压死二十的!石榴还吃还吃再吃你就胖死了!二十不要抢队长的毛线球啊,你要让让弟弟!队长,把你的爪子从我的熊上拿开!

知名的宠物博主表示心累,这些甜美的烦恼你们这些没猫的不懂!

还有就是

“王俊凯!你丫的赶紧从我身上下来!把你的爪子从我肚子上拿开!”

“不要不要,我好冷,只有易易的怀抱才能给我一丝温暖~”

“你丫的还能再不要脸点吗?”

“还可以哦(´-ω-`)”说罢,就把自己罪恶的小手伸进千玺的衣服里,在千玺还未反应过来之前,就顺势推倒在床,以吻封唇,梨涡与虎牙悄然相遇,粉红泡泡不断升起,甜蜜啊甜蜜。

之后?你还问我之后?

当然是不可描述啦。

夜里

千玺抱着小奶猫队长,脸黑到不行,走进卧室,看着床上对他笑得一脸谄媚的某人,冷哼一声,把小奶猫放在床上,然后一脚把某人踹下床。

“你去隔壁睡,这床太小了,你会压到队长的!”

“不行,我就要和你一起睡!”

“王俊凯你多大了!能不能不闹了!”

“你就当我五岁好了,只要能跟你一起睡~”

“丫的队长这个死孩子最会装可怜了,易易你别信他!”王五岁泪眼汪汪状

队长眨了眨眼,转小脑袋,转啊转,看另一个爸爸,小爪子抓着被子也泪汪汪。

“喵喵喵”

“会喵喵喵了不起啊,我也会,喵喵喵,每次都装可怜,易易易易,表相信他,这死孩子,最会装了!”

“喵喵喵”队长向自家傻爸爸发射卖萌光线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切,我也会~

队长泪眼汪汪状,大眼睛望着傻爸爸。
某凯喵也泪眼汪汪状,大眼睛望着他家易易。

千玺无语,自个儿睡中间,左手搂着自家猫儿子,右手搂着自家猫老公。

“吵什么吵,一起睡”

一家三口,相当和谐嘛

END

评论(2)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