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

我会萌很多对cp
但凯千是初心
❤️💜️💙️

Be written in the stars

破镜重圆

金主x偶像

k赫 

突然诈尸

 

 

既然你再次出现,我就不会再放过你了。

 

 

身体很累。

 

 

对于偶像来说,再次出道其实并不轻松。每日的日常练习并不会因为你出道过而减少,日程也排的满满的。

 

 

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公司给你多大强度的练习,你就应该有多大强度的进步。在一颗拼命想要发光的心面前,累根本不能算什么。

 

 

半夜12点,千智赫完成了每日的练习之后,疲惫不堪地回到自己的房间,准备休息。

 

 

房间内一片漆黑,没有光,他一直都很喜欢这样昏暗的环境。

 

 

二十一天就可以养成一个习惯。

那么还要多久,才能戒掉从前呢?

 

 

大概需要两年吧。

 

 

至少这两年,他就不会再开着一盏小夜灯,坐在沙发上,抱着抱枕,困得迷迷糊糊的,但仍不死心的盯着防盗门,期待着下一秒,门会突然打开,那个人会回来。

 

 

而现在,他没有什么人需要等了。

 

 

正准备开灯,就被身后一只有力而又温暖的大手抓住了手腕。身后半掩的门被那个人用力的关上了,而自己被他用身体抵在墙边。

 

 

 

微风吹开了窗帘的一角,微弱的月光透过来,但千智赫还是看不清面前人的脸。不过这双常年都是热热的,温度异于常人的手,还有这蛮横粗暴的动作,他不会不认得。

 

 

除了karry又还能有谁呢?

 

 

“你......”

 

 

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未说出口,滚烫的嘴唇就随即紧紧的贴上了,含住了他的唇瓣。下颌也被狠狠的捏住,被迫张开嘴,连呼吸也被他全部吞走。有力的手臂把他的腰禁锢住叫他动弹不得。

 

 

千智赫抬起手臂用力的推着karry,但总也推不开,他的力气还是比千智赫大了一些。感受到千智赫的抗拒后,karry放缓了动作,松开捏住他下巴的手,放在千智赫的头上,轻轻的抚摸着,强势的亲吻变得温柔很多,灵巧的舌尖轻轻的略过他口腔的每一寸,两个人的呼吸都变得深重,气息交织在一起。

 

 

 

“啊......”

 

 

 

千智赫实在是推不开他了,情急之下只好咬伤了他的舌头。karry吃痛,但却没有放开他,只是离开了他的嘴唇。他固执的将他禁锢在怀中,两人的距离很近,千智赫能闻到他嘴里淡淡的血腥味。

 

 

“你咬我?”

 

 

“.......”

 

 

“你现在居然都敢咬我了?”karry的语气中充满了震惊,他还把千智赫当成是那个被他囚禁的金丝雀,那时那个温顺到不可思议的男孩。

 

 

而千智赫却做出一副充耳不闻的样子,趁机用力使劲的推开了他。karry看上去很受伤,被猝不及防的一推撞到墙上,也好像毫不在意,还是那副震惊的样子。

 

 

“之前是让着你,现在我们没有关系了,谁还会任你摆布。”

 

 

他低下头,停顿了一会,收拾好心情。抬起头,硬生生扯出一副笑脸,对karry说

 

 

“您还有事吗,前辈?

没事的话我就去睡了。”

 

 

karry顿时感觉很慌张,他觉得如果他再不做些什么的话,也许他们就再无可能了。所以他急忙看向千智赫,看向他的眼底,想在他眼中捕捉到一丝留恋不舍。只可惜千智赫泛着光的眸子中什么都没有。

 

 

有的只是低眉垂眸间的冷漠。

 

 

千智赫移开目光,走到门口,伸手将门打开,走廊的灯将他照亮。

 

 

“慢走,不送。”

 

 

来不及辩解,甚至都来不及去感伤他的冷酷无情,他就用最残忍的方式已经和他划清界线。几乎在他刚跨出门的一瞬间,门就被身后的人用力的关上了。

 

 

 

我是不是很过分呢?

 

想重新找到你,告诉你对不起但是我爱你;想让你原谅我,让你再次填满我的生活,让我不会在深夜;也想重新拥有你,把你放在手心上去疼去宠,而不是囚禁你,让你做一只没有自我的金丝雀。

 

 

 

能让你原谅我都是奢望了。你说我是不是贪婪的过分。

 

 

拥有时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发现你的好,才发现你是绝无仅有,无可替代的存在。

 

 

 

 

千智赫呆呆的坐在床边,回想刚才发生的这一切。他没想到重逢会来的这么快。原本他以为自己已经做好准备,甚至已经在脑海中提前预演了一遍他们的重逢。

 

 

他会做出淡然的姿态,用最好的状态去面对这个曾经伤害了他两年的人。

 

 

但他忘记了,他也曾深深的爱着这个人。

甚至到现在还爱着。

你说,这多可怕。

 

 

他感觉自己一闭上眼,脑海中全部都是karry的样子:深夜的机场,他拉住自己,让自己免于受伤的那双手;说要包养他时,那副势在必得臭屁到不行不行的模样;还有与他缠绵时,喜欢故意说一些让千智赫脸红心跳的话,喜欢逗弄他在亲吻时,动作时故意坏心眼的停下,用性感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说:

 

 

“小朋友”

 

“听前辈的话好不好。”

 

 

 

那时候的他只属于karry一人,可是karry只属于他自己。

 

 

 

 

 

再次见到千智赫是两天后。一次综艺节目上,karry自己是导师,而千智赫是其中的学员。不过遗憾的是他们并不在同一个队里。

 

 

千智赫与邬童是一组的。

 

 

说起这个邬童,可以说是现在娱乐圈中为数不多可以和karry相提并论的男艺人了,只不过邬童一直醉心于音乐,是歌手。与身为演员的karry并无太多交际,两个人也就一直保持这般王不见王的状态。

 

 

他综艺开拍前去找过邬童,放下尊严低声下气的去求他,让他把千智赫放到自己的组里,可是邬童拒绝了。

 

 

“为什么?”

 

 

“抱歉,就是不可以。”

 

 

“节目快要开拍了,快去准备吧,我先走了。”说完邬童拍了拍karry的肩膀自顾自的就走了。

 

 

结果接下来的节目简直是对karry的公开处刑。邬童与千智赫交头接耳,时不时的说几句悄悄话;邬童替千智赫擦汗;邬童替千智赫接受惩罚。

 

 

呵呵呵

 

 

劳资这么可爱(划掉)为什么要受这种委屈。

 

 

不过好像已经明白了千智赫当时的感受和心情了。心真的好痛。吃醋原来是这么让人难过的感受。

 

 

不过现在的他又有什么资格吃醋呢?

 

 

他和千智赫明明已经没有关系了。

 

 

 

不过幸好,karry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难过了一天就满血复活。他天生就是热爱追逐的人,之前为了追逐梦想不顾一切,没有珍惜一直陪在他身边的人;而现在他追逐的目标就是千智赫。就算他身边有别人,那又如何?我要用尽所有的一切来对他好让他幸福,弥补自己的过错。

 

 

 

所以千智赫这几天过的非常懵逼。

 

 

三天两头收到小纸条,上面写着幼稚又好笑的表白的话,让他不禁很好奇,现在的小姐姐土味情话不是说的很溜吗?还有这种小学生作文式的表白?这是哪里来的小学鸡🐔。还有隔三差五收到的一饭盒一饭盒的黑暗料理,难道自己才刚刚重新出道,这么快就有就有黑粉了吗?

 

 

可怕啊真是可怕。

 

 

还有最近karry的状态也很不对。每次他收到饭盒纸条的时候,karry总会出现,扭扭捏捏半天不说话,一会又红着脸躲开了。

 

 

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QAQ

 

 

 

karry光荣负伤住院了。没错,和你想的一样,英雄救美的戏码又一次粗俗的上演了。

 

 

拍摄综艺的过程中,打光师操作不慎,导致大灯掉落结果好巧不巧的是,当时千智赫正站在大灯下,一心一意的研究着台本,根本就没有在意过周围的环境。

 

 

砸下了的瞬间,他认命的闭上眼,却发现自己的感官异常灵敏,感觉自己可以听到了好多好多声音,有现场导演,灯光师的叫喊声,也有邬童担忧不已的声音,但他没有听到karry的声音。

 

 

灯砸下来的瞬间他并没有感受到预期的疼痛,而是感觉到了一股力量将他推开,让他免于受伤。当他再次睁开眼的时候,他看见了karry放大的脸,脸上满是血迹。

 

 

“你没事吧。”

 

 

“......没事”他下意识的回答。

 

 

“你......没事就好”

 

 

“对不起,我爱你。”

 

 

之后karry就失去了意识。千智赫反应过来后,立刻狠狠的抱住karry,崩溃的大哭,他害怕失去karry。

 

 

“karry......”

 

 

“我原谅你了......”

 

 

 

 

当karry再次醒来,他惊喜的发现自己在收获了一只骨折的手臂的同时,也重新收获了一只男朋友。

 

 

 

 

“张嘴。”

 

“不许挑食。”

 

“还有我也爱你。”

 

 

 

 

男朋友好凶凶怎么办?QAQ

当然要宠着啦。

 

 

 

 

 

 

 

 

 

崽子高考加油!


评论(17)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