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

我会萌很多对cp
但凯千是初心
❤️💜️💙️

听尹柯学长讲那初恋的故事

嘿嘿嘿
傻白甜校园文
不甜不要钱
梧桐一棵
耶!

“呜呜...学长,我讨厌karry,再也不要理他了!”


尹柯贴心的为小学弟递上纸巾,轻轻拍打着他的背,帮他顺气,轻声安慰到“两个人交往哪有不发生矛盾的时候啊,什么事说开了不就好了吗?karry他是真心在乎你,不要因为这些小事失去一个你爱的人同时也是爱你的人啊。”


“可是他就是很过分嘛!明明都说好了,不会阻止我上台表演,没想到他居然用自己学生会主席的特权,一下子删掉了我的节目,不让我跳舞,哼,不管不管,就是不想理他了!”


傲娇的小学弟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上气不接下气,鼻子红通通的,好不委屈。尹柯无奈的摇头,一边无奈的安慰小学弟,一边给karry发定位,让他赶紧过来,解决问题,带走他的亲亲小学弟。


每次吵架都要喂狗粮,尹柯表示我也是很无奈啊。


“好了,智赫,别哭啦,给你讲讲我的初恋吧,希望你听完可以得到点启示,别再这么任性啦。”


“嗯嗯嗯,学长你讲吧讲吧,我特别特别想听,超级想知道像天使一样的学长到底会喜欢什么样的人啊。”


“额,好吧好吧,既然你想知道就告诉你吧。”话说你这是真吵架了,还是故意套我话呢,尹柯无奈的想着。


“我的初恋在初中。那时候,我还是棒球队的队员,是个捕手,那个他是名投手,他叫邬童。我们一起入队,一起训练,约好要一起打进全国大赛。越来越默契,关系越来越好几乎形影不离。


我们一起逃自习去训练,一起打比赛,约好要一起考上中加,一起再带领棒球队拿冠军。他对我真的很好,瞒着我为我举行生日party,请整个棒球队为我庆生,上课的时候偷偷的红着脸看我,经常像只大猫似的赖在我身上,这些我都知道。而且我的感情也和他一样,本来想着谁也不说,就这样下去。结果最终他红着脸,把我堵在更衣室里,跟我表白了,说不管你答应不答应,你都是我的人了。因为人家都说捕手是投手的老婆,我们在一起是命里注定的,天命不可违,嗯......然后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啦”


“那后来呢?”小学弟表示非常好奇。


“后来啊,我妈反对我玩棒球,觉得这是不务正业,为了我的前途,决定让我出国。我不同意,和家里抗争,但是胳膊拧不过大腿,最终我妈执意带我去出国面试,因而错过了比赛。我也没跟他解释,他很生气想知道原因,但我没说,后来就退出了棒球队与他渐渐疏远了。后来我就故意搞砸了中考,摆脱了我妈的干涉来了月亮岛中学,他去了中加,然后和他失去了彻底联系。”


“我的初恋也就这样结束了。”



“大概年少的喜欢结局都是这般有始无终吧。”


“呜呜怎么这样啊,为什么不解释一下,明明可以两个人一起解决的,学长你为什么要委屈自己,自己一个人承担这一切啊!”


“唉,当时年少轻狂,谁也不愿屈服退让,不懂得体谅,以为自己无所不能,独自承担一切抱着自己满身的骄傲,互相伤害,然后自舔伤口。所以感情也就这样没有结果了。”


“所以啊,小学弟。一定要学会体谅,学会交流沟通,不要让误会,毁了一段美好的感情啊!要多听听karry的解释啊,他是真的关心你啊!”


“呜呜嗯嗯,学长我知道了,我一定会和karry好好沟通的....可是学长真的好可怜啊呜呜”


“没事没事,都过去了,别哭啦,好不好。”尹柯温柔地帮小学弟擦眼泪,在小学弟眼里简直是天使一般都存在啊。


“尹柯,我错了,我不该不节制的T_T我错了,不要生气啦好不好?”
“诶诶诶,邬邬邬...童,你怎么来啦”
“我这不是请你回家吗(・ิϖ・ิ)っ”


“你,你是邬童吗”小学弟弱弱的问到。


“是啊,干嘛?”邬童一秒收起软萌,重回霸气冷漠。



“咦咦咦,什么情况,你不是和尹柯学长分手了,还失去了联系,怎么会在这里?”



“尹柯!你和他说了什么啊!你又在外面编故事是不是!不就是我惹你不开心了嘛,何必要这么整我!”邬童无奈的说,然后一秒变身霸气童扛起尹柯就跑。


“哼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_╯”
“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



小学弟还一脸懵逼Q_Q
表示大人的世界好可怕
呜呜呜,我要karry


后来据可靠证人班小松学长证实
其实在尹柯考上月亮岛之后,邬童也追随他来了,在经历了一系列事情之后,两个人把矛盾解决了,问题说开了,误会解释清楚了,然后两个人就过上了没羞没臊的虐狗生活。


小松学长表示没眼看
小学弟表示原来天使也会耍心机啊
都是套路啊套路


只有karry的被窝能给我温暖⊙﹏⊙

作者:呜呜呜,单身没人权啊T_T

评论(7)

热度(3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