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

我会萌很多对cp
但凯千是初心
❤️💜️💙️

人间烟火

人间烟火

 

 

穷小子凯x小少爷千

 

勿上升

 

 

日常向甜甜甜

除了甜我还能说什么!

 

 

 

 

 

楼上搬过来一对很奇怪的兄弟。他们几乎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每个人都在谈论他们。

 

 

这个破旧的老式小区每天都人来人往的,便宜都租金吸引着许多需要生存的人,他们平凡而又普通,蜗居在此,为了柴米油盐四处奔波。老久的小区的房屋老旧、管道老化、隔音差、采光弱、停车难。

 

 

在乎生活品质的年轻人早已经离开了这里。

 

 

而他们却是例外。

 

 

年轻的哥哥与这里格格不入,他身形硕长,但面庞仍有几分青涩稚嫩,一双无辜又迷人的桃花眼,看起来像是个涉世未深的学生,脸上时常带着笑,对着每一个对他们投来审视探究目光的人,他也都抱以善意。

 

 

至于弟弟。

 

 

从外表来看,他根本就不像弟弟。他的眼睛很好看,但他的眼神太过成熟,让他瘦削的脸和他抿起来的嘴和他的眼睛粗眉一组合,有了一种说不出了的正气和禁欲感。

 

 

但他一笑起来,对着哥哥笑着嘟起嘴,却稚气的像个软乎乎的小团子。

 

 

他们从不主动与外人来往。

所以关于他们的流言蜚语也就传得愈演愈烈。

 

 

其实,他们并不是兄弟,而是一对情侣。

而且是那些俗套爱情小说中,设定极其狗血,身份天差地别一起携手私奔的情侣。

 

 

不谙世事的小少爷和一穷二白的穷小子在一起,放弃了安逸的物质生活,跟爱的人一起蜗居在破破烂烂的老房子里,过着一个月也吃不上几顿肉的日子。

这听起来并不现实。

所有人都不看好他们,除了他们自己。

 

 

易烊千玺从出生以来,就没吃过这样的苦。父母断了他所有的经济来源,逼他回头认错,以为用不了多久就会逼的他回心转意,放弃这段不切实际的爱情。

 

 

易烊千玺此人就如同他的名字一般,生下来就注定是不平凡的,优越的家室,幸福美满的家庭,从小就被保护地很好。他就像童话里的小王子,之前的人生一直都是一帆风顺,单纯快乐地长大。甚至在和王俊凯在一起之前,他都不知道,现在还有绿皮火车这种东西。

 

 

而现在的他,在下定决心要私奔之后,就像是走出出了水晶屋的小王子,在现实的泥泞里跌跌撞撞的成长着。

但他从来没有放弃。

 

 

朋友也曾好奇的问过他,为什么要放弃曾经拥有的一切,选择和王俊凯在一起?

这样做究竟值得吗?

 

 

因为也许没有了王俊凯,易烊千玺也许会过的更舒心更快乐。

 

 

但易烊千玺却说:“这本来就是很简单的事,只是我因为喜欢小凯而已啊。一想到生命中有他的存在,就会觉得好快乐好快乐,就算要失去什么,无法拥有什么,都觉得值得。”

他好像就是自己生命的一部分,只有与他在一起,易烊千玺才是完整的。

 

 

前方的路很困难又怎么样呢?

我们一起走下去就好啊。

他可以不要昂贵的衣服鞋子包包,没关系啊。反正有王俊凯在呢,有王俊凯就够了。

 

 

我可以放弃想要的东西,但是就是不想放弃你,因为我认定你,是我余生的唯一。

 

 

 

王俊凯总是很忙,每天打工上课忙得不亦乐乎,每天都是早出晚归的。虽然看上去像个矜贵小少爷,可是他却是苦孩子出身,每天都要打好几份工,生活过得也很辛苦。可他从不对易烊千玺言说这些,也不许他去辛苦的打工,自己苦点累点没什么,但千玺是绝对不能吃这些苦。

 

 

易烊千玺是他捧在手心的宝贝,虽然他给不了千玺以前的生活,但无论如何也要让他过得快乐,不让他受任何委屈。

 

 

在他眼里易烊千玺还是个小朋友。

 

可是他的小朋友懂事的让人心疼,不闹不哭,难过也从不言说。他本来应该是买一个几万块的表眼睛也不会眨一下的人啊。现在却一直穿着过季的衣服,因为没钱所以吃不到精致的大餐,但千玺却很容易就会满足,吃着自己做的土匪鸭,就幸福的不行不行,也会因为自己带回来的几块糖果而感到由衷的开心。

 

 

易烊千玺之前因为父母工作的关系,经常会打着飞机去往世界世界各地,所以口味略微偏向西化一些,喜欢吃面包甜点之类的东西。

 

 

小朋友虽然懂事听话,小朋友但还是小朋友,偶尔也会不自觉的流露出自己的小情绪。每次路过面包店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的停下脚步,盯着看橱窗里漂亮的蛋糕,每次都会看好久。看完之后乖乖的回到他身边,不吵不闹,因为知道两个人的经济状况并不好,想吃也不说。

 

 

每次装作不在意,然后都故作轻松安慰他的说“哎呀,甜点的吃的多了会牙疼,还会长胖,我又不是小孩了,才不吃呢。”

 

 

他的演技并不好,嘴上说着不在意,眼睛却不时的向蛋糕上瞟。

 

 

下一刻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王俊凯却拉住他的手,带着他走进蛋糕店里,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前,转过头温柔的笑着,对他说:

 

 

“选一个小蛋糕吧。”

 

 

“其实我....我我不吃也没关系的。”小朋友的心思被看穿,瞬间脸就变得通红,还嘴硬说着不吃,但撒谎时结巴的毛病还是改不了,一下子就暴露了。

 

 

王俊凯笑了笑,也不揭穿他,在他耳边轻声说:“那我想吃,你帮我选一个吧。”

 

 

“那.......好吧。”

 

 

考虑到经济问题,小朋友最终还是很懂事的选了一个最便宜的草莓蛋糕,提着蛋糕盒子快快乐乐的回家了。

 

 

一进门就冲到桌子上,打开盒子,准备开吃,不一会儿,蛋糕就小了一圈。

 

 

王俊凯坐在一旁,一脸笑意地看着他。看着这傻小子吃,自己也满足了。

 

 

“王俊凯!”

 

 

???


千玺突然cue到自己,让王俊凯有点懵逼。

 

 

“张嘴,啊~”

 

 

下意识的张嘴,嘴里就变得满是甜甜的味道。

 

 

“我把那个带草莓的最好吃的那块留给你咯!”小朋友眼睛亮晶晶的,像装满了小星星,臭屁的不行不行的,一副你快夸我好棒棒的表情,可爱的不行不行的。

 

 

老王同志被萌的不行不行的,赶忙给求表扬的小朋友顺毛。

“千玺,你最好啦~”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阳光正好,风从打开的阳台门里吹来,两个人并肩坐在地上就这样交换了一个甜甜的,带着草莓味道的吻。

 

 

 

我好喜欢你,喜欢到想要走出玻璃城堡,想要和你一起去超市,一起去菜场,一起去看人间烟火。

 

 

太喜欢你了,所以想要让你一直被娇惯,宠坏也没关系,只要你一直幸福快乐,像住在美好星球的小王子,有玫瑰花和狐狸,你想要的都能拥有。

 

 

 

其实没有什么爱情打败不了现实,只是不够爱罢了。而真正打败爱情的不是现实,而是无能罢了。

 

 

END

 

 

 

考试周只有甜甜的凯千才能安抚我疲惫的身心!

还有好多考试,还没开始预习,也是很慌了QAQ

快来谴责我不学习只想写文的行为!


评论(15)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