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

我会萌很多对cp
但凯千是初心
❤️💜️💙️

Translation of beauty 01

wink

勿上升

真·尹柯带娃记

 

 

 

尹柯白天在公司工作时看了个特逗的图片,一只哈士奇腾腾腾的把厚厚的雪挖出一个洞来,然后把头埋了进去,半天出不来,特傻。逗的尹柯哈哈大笑,然而看的时候他左眼眼皮忽然跳了下,左眼跳灾,尹柯不看了,心里却有些不安。

 

 

下班后他去菜场买菜,今天冬至,应景的飘了很大雪花,凉丝丝的贴在脸上,地上一片白茫茫的,很是好看。

 

 

他抬头看了眼天,都说冬至饺子夏至面,他打算晚饭包着饺子吃。

 

 

提着两大塑料袋的菜,到家门口他把一袋搁在地上,掏出钥匙,先把第一层院子的栅栏门打开。

 

 

结果进去就看见自家院子里一只不明物体在滚来滚去。一会滚累了,就在那拼命挖坑,挖完后自己还往坑里跳。深刻演绎了南方人见到雪的激动之情。

 

 

皮这一下很开心嘛。

 

 

尹柯重重把门摔上,“邬童!滚过来!”始作俑者却没乖乖滚出来,努力的缩成一团,妄想不被发现。

 

 

“邬童,你现在出来咱们还有商量的与余地!”尹柯把声音放缓,走到院子里,邬童转过身来,探出头,头发乱七八糟的翘着,近一米八的个子可怜兮兮的缩在雪堆底下,两条长腿却露在外面。

 

 

“柯柯……”男人长的极俊,一双含情的桃花眼,睫毛极长,天生一副贵气的模样。只是两只眼睛却黑的过分,写满了无知,让人一看便觉得异样。

 

 

——这男人竟是个傻子

 

 

“柯柯柯柯,雪,好看!”邬童费力的从雪堆里爬出来解释。

 

 

“好看也不能这样。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这样,万一感冒了怎么办?” 

 

 

“不会,不会,感冒的......”邬童委屈地低着头。

 

“哦,那你躲起来干嘛,为什么心虚的不敢看我?嗯?”尹柯冷笑一声。

 

 

“因为,邬童困了,”男人装模作样的揉了揉眼睛,“童童想睡觉了~” 

 

 

“不准睡,去角落里站十分钟!”尹柯捏着他的手腕把他拉到墙角面壁。

 

 

“我去厨房做饭,你在这里反省一下” 于是一个一米八的男人,穿着印满了小狗的睡衣,呆呆的站在墙前面,他很快就觉得无聊了,尹柯的话也扔在了脑后,这时厨房传来了切菜的声音,他蹑手蹑脚的走过去。

 

 

尹柯围着围裙,侧脸专注,前额的碎发翘起来了一点,露出好看的额头。他今天要做是饺子,烫过的芸豆切成小段,合着新鲜肉沫包在饺子里,他手指灵巧,没一会儿就包出一锅皮薄馅多的饺子。

 

 

“柯柯,饿!”邬童傻愣愣的走过来,拿着生馄饨就要往嘴里放。

 

 

“不可以!这是生的,不能吃的!”尹柯没好气的敲了敲他的手,“傻子!” 

 

 

邬童委屈的瘪着嘴巴,“讨厌柯柯!” 

 

 

“出去出去,别挡在这里!”尹柯把这个大型猫赶出厨房。

 

 

锅里的水滚开,他将饺子放进去煮。他爱吃汤饺,邬童却爱吃干拌饺子,所以煮完后分成两份,用少许芝麻油拌了拌让它不容易粘在一起,最后将小碟子倒上酱油和醋端到饭桌上。

 

 

“邬童!来吃饭了”邬童在客厅玩一只红色的千纸鹤,听到这话高兴的直拍手,“吃饭!吃饭!” 他兴冲冲跑到饭桌前,探头探脑看了会,眼睛笑眯眯的弯着,一口一个碗里的饺子

 

 

“好吃!”

 

 

 他足吃了两大碗才吃饱,开始喝一边冒着热气的汤。

 

 

尹柯看他吃的满意,不自觉也跟着笑了,碗中的香气渐渐飘上来,不同于邬童,他的吃相很斯文,脸侧很柔和,美人加美食,甚是好看。

 

 

邬童呆呆的看着,汤也不喝了,一直看着尹柯,过了好久好久。

 

 

尹柯没发现,纳闷的看了他一眼,“吃饱了?吃饱了去拿衣服,待会洗澡。” 

 

 

“柯柯,你真好看!”邬童坐在椅子上,小心翼翼看了眼尹柯,“柯柯,我想亲你!”说完就快速的凑到尹柯身边,快速的偷亲了尹柯一下,然后就迅速跑到卧室里,钻进被子里装死。

 

此时在餐厅里的尹柯,满脸通红,捂着自己被亲的地方,一脸不可置信。

 

 

这,这还是邬童吗?

 

 

TBC.

 

邬童现在就是个小孩。一会儿的功夫就忘记害羞,自顾自的玩了起来。见尹柯喊他来洗澡,他才恢复了怂怂的样子,像个被主人训斥的小狗一样低着脑袋,不情不愿的去拿衣服。

 

 

刚吃过饭洗澡不好,尹柯便总打发他去客厅玩玩或者是拿衣服,他会傻乎乎的把所有衣服都拿出来,挑好后又原封不动的一样样放回去

这一折腾就能折腾个把小时,小傻子终于选出了自己的衣服,一套尹柯的蓝色睡衣。

 

 

“你穿你的,别又来抢我的。”尹柯闷笑。

 

 

邬童感觉到他在嘲笑自己,把那套睡衣搂的紧紧的,警惕的看着他

 

 

“好好好,我不抢,你穿你穿。”尹柯拿出邬童另一套印满小狗图案的睡衣,“那这件就给我穿啦?”

 

 

“不行不行,都是童童的!”

 

 

小傻子也真是怪贪心的啊。

 

 

家里的浴室很小,但也有个近一米五长度的长方形浴缸,邬童不会自己洗澡,毫无羞赧的样子脱光了全身的衣服,眼睛发亮的盯着尹柯

“柯柯,你也快把衣服脱掉啊~”

 

 

 尹柯一边用手调试水温,一边凶巴巴的吓他,“不给你小鸭子了!”

 

 

邬童有点怕水,僵硬着脖子去捏一边的黄色小鸭子,一副护犊子的既视感。

 

 

尹柯凑近一看,他的眼圈红红的,要哭不哭的可怜模样。

 

 

“装可怜也没有用。”尹柯将温水放到一半,硬着心肠不理他。

 

 

“童童,不能没有小黄鸭!”

 

 

浴室的浴霸已经打开,暖黄的灯光从头顶照下来,邬童一个人坐在浴缸里生闷气,尹柯半跪在浴缸边上帮他洗澡,他不肯配合,专心的在水上玩小鸭子。

 

 

不一会浴球上粘了好多泡沫,尹柯专心帮他擦背,邬童被那泡泡吸引,兴奋的直嚷嚷,“柯柯,好多泡泡啊~

” 

“嗯啊嗯啊,每晚看一次,怎么次次都这么高兴啊~”

 

尹柯挽着衬衫袖子,“来,手抬高”

 

 

邬童特听话的像小学生一样把右手举高,尹柯凑近将浴球贴着他的手臂,下一秒他便用左手往邬童身上打了一身水,之后还不知大祸临头,冲着尹柯笑的一脸灿烂。

 

 

尹柯被猛然袭击时下意识躲闪了一下,但因为距离太近而根本闪不开,衬衫一下子全被湿透了,水滴从发丝一滴一滴滴落在衬衫上,尹柯把额发撩上去,阴测测的磨牙,“邬童你过来,给你看个好玩的” 邬童不疑有他,激动的凑到他面前。

 

 

一瞬间许多水花打在他的脸上,打在他的胸前,他护着脑袋含糊不清的说话,顶着湿漉漉的脑袋又蹭了尹柯一脸水。

 

 

一个澡洗的尹柯像水里捞出来一样,好不容易洗完,邬童裹着一个大浴巾,学兔子样,一蹦一蹦的蹦到卧室。

 

 

“你小心点,别摔跤又哭鼻子”尹柯被他逗笑了,让他在卧室客厅蹦跶着玩。

 

 

他脱了衣服躺在浴缸里想这周哪天要抽空带邬童去复查,却看到浴室的门被推开一个缝,邬童小心翼翼确认了一下他在浴室,又把门关了自己去玩。

 

 

过了五分钟,他又把门拉开看看,放心了才又走了。

 

 

尹柯哭笑不得,任由他不停的拉门关门。

 

 

一番折腾就到了十点,邬童玩累了,他穿上尹柯的睡衣,只套了个他的裤子,露出一截小腿

整个人斜躺在床上,被子被他压在身下。

 

 

他睡着时非常安静,谁也看不出他的异常,尹柯安静看了会,凑上去拨了拨他的头发,床头灯让他的脸侧蒙上一层阴影。

 

 

尹柯轻轻地亲了一下他的脸,叹了口气把他的睡裤脱下来,换上他自己的睡裤。

 

 

轮到自己穿上自己的睡衣时却无端地觉得脸上发烫,尹柯恼怒的掐了下男人的手,将被子扯出来,大傻子睡着后如同死猪,怎么弄都不醒。尹柯躺下盖好被子,如往常一样闭上眼睛

 

 

尹柯是被勒醒的。

他的睡衣扣子神奇的松开了,身旁有个傻子在他耳朵旁边叫他

“柯柯、柯柯……柯柯” 尹柯面红耳赤的闭上眼睛

 

 

“柯柯……柯柯,”邬童生怕他不醒一样开始咬他的脖子和耳朵,尹柯被咬的很痛,而邬童毫不理会,抱紧尹柯,“柯柯,起床哦……” 

 

 

尹柯被他勒的难受,伸手敲了下他的头,“放开我”他起身去冲了个凉水澡,开始准备早餐。

 

 

他八点半得去公司。所以早餐没办法准备得多丰盛,为了营养决定做蛋饼,鸡蛋打散放在一边备用,热油后将鸡蛋倒入,噼里啪啦的热油飞溅的声音好不热闹,邬童又好奇的凑过脑袋想看,尹柯忙把他推开了。

 

 

油烟机运作时发出“嗡嗡”的声音,敬业的将油烟抽出去,调味后出锅,面包机时“叮”的响了一声,弹出两片面包,将蛋饼夹在其中,杯子里倒上热牛奶,甜丝丝的香气飘在饭桌上

不到十分钟两份早餐就做完了。

 

 

邬童不习惯用筷子,直接上手,却被烫了一下,无措的盯着盘子里冒着热气的食物,过了会又忘记教训,伸手拿,大口大口的咬着三明治。

 

 

“我去上班,你在家里玩,我中午会回来的。”尹柯匆匆忙忙系上领带,把积木拿出来摆在客厅,“不许乱扔,不许砸东西,乖一点!” 他围上围巾,冬日的屋外很冷,玻璃上凝着一层霜,偶尔有水珠滚落到窗台上,邬童歪歪扭扭的在窗户上画了一个笑脸,透过笑脸,看着楼下的尹柯开着车驶出小区。

 

 

 

 

tbc.

 

 

 

我们童童真是个可爱的宝宝啊

不想写剧情

只想写日常嘤嘤嘤QAQ

x

评论(15)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