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

我会萌很多对cp
但凯千是初心
❤️💜️💙️

花吐症

花吐症
千凯千/勿上升
微山花
京城五少梗


张大爷每天的作息都是及其规律的。大清早的,天儿都还没亮,就噔噔噔的起床洗漱,唤醒自己沉睡的灵魂。


然后就提溜着自家宝贝们的合竹细条制的笼子,溜达着,走走逛逛倒也惬意。


老北京的鸟迷们,无一好睡懒觉者,当一般人还在梦乡时,他们已然提着鸟笼穿街过巷闲步十余里,并不约而同地聚会于茶馆,各自沏上一壶小叶茶,一来歇歇腿儿,二来互相听听鸟叫,或彼此欣赏一会儿对方的鸟具,天天如此,月月如此,年年如此。


张大爷遛鸟累了,就自然地走进了一家茶馆,要上一壶西湖龙井。手持盖碗,一只手捧着托碟和碗,另一只手把盖轻轻掀开一道缝儿,一边举到嘴前小啜,一边听着隔壁桌号称“百事通”的小六绘声绘色的说道近期的奇闻异事。


听小六说,老宅隔壁闲置已久的宅子已经被一王姓人家买下给来京求学的小儿子住。据说这王家小子,生的极好,女相男生,一双桃花眼相当引人瞩目。


鸟迷们地位差异虽大,但只要提着鸟笼一路同行或坐在茶馆里,便“肩膀齐是弟兄”,彼此畅谈养鸟之道,气氛活跃而祥和,感情丰富而真挚,绝无高低贵贱之分。


张大爷心下好奇,那么大个宅子,居然被人轻易买下,这王家是何来头。


多嘴问了小六一句,可是渝州王家?小六素来仰慕张大爷,自然把打听到的消息一股脑的都说出来。


的确是渝州王家。这王家小子叫王俊凯,与自家老幺一样在戏剧学院读书,不过比千玺大一级。


原来如此,看来这北京城又要热闹了。


和这些友人们告别后,张大爷提溜着鸟笼晃晃悠悠地走回家。


一进家门,就看着老三和老四簇拥在自家幺儿身边。幺儿脸涨的通红,不停的咳嗽,嘴里竟吐出了几粒瓜子。


“我的千玺宝宝呀,你咋吃瓜子儿还能噎着啊?”


千玺宝宝:呵呵。


――――――――分割线――――――――


“所以你是得了一种叫花吐症的病?这病不是吐花吗,我的玺,您可是厉害了,人家吐花你咋吐的是瓜子呢?”大爷一边磕瓜子一边问。


“老大你什么见识,这是向日葵!等等别转移话题,所以说千玺你居然有暗恋的人了!”老三一边磕瓜子一边问。


“我说玺啊,你下回吐个奶油味的吧,哥爱吃奶油的。咳咳,讲正经。所以说千玺你到底暗恋谁?”老四一边磕瓜子一边问。


三只大的都被眼前发生的事深深地震惊到了,一个问题接着一个的问,誓要把千玺暗恋的人掘地三尺也要找出来。


可自家老幺是什么人物,我的天,京城易小爷,怎么会承认呢。(就是傲娇嘛)


白老四眼珠子一转,脑中灵光一现,正面问他不答,不如就来个激将法,哼,不信他不说。


“老幺啊,你这左问不说右问也不说,是不是暗恋的人太丑了,你不好意思告诉我们啊?”白敬亭一脸不怀好意的问道。


“才不是呢!他可好看了,眼睛特好看,人家都说他是桃花眼,看谁谁怀孕!服不服!”单纯的易小爷呦,一不小心就进了自己家四哥的圈套,炸毛的样子不甚可爱。


等等
桃花眼,长的贼好看。
这不就是隔壁家的那个小子吗?


大爷心下了然,老三老四相视一笑,可找着这货是谁了。


磨拳擦掌,正准备去绑人,只见自家的狗洞里钻出来个人。


桃花眼笑得弯弯的,傻乎乎的露出虎牙,手里拿着一个饭盒,冲他们这边喊

“易易,你吃抄手不?”


易易:呵呵。
后悔夸他了,我怎么看上这傻子。


所以说最后的最后,为了生活,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为了一起建设社会主义,易烊千玺的病在王俊凯同志的帮助下顺利治好了。


至于怎么治的
哈哈,你懂得。


“呦,据说这病还传染啊,碰了那花就会被传上。”


“哈哈,幸亏三爷我一身正气,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百毒不侵才不会被传染上!”


忽然,白四爷感觉喉咙一痒,一阵剧烈的咳嗽之后,吐出几枚花瓣。


“呦,这不是大勋花吗?”


刚确认关系正在腻腻歪歪中的小情侣,定睛一看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隔壁鞋店的魏老板忽然感觉后边一凉,心下想到:天冷了,该给我家小白做双新鞋了。




请把心心和小蓝手还有最爱的评论都砸向我,不用留情!
卖萌打滚求关注,嘤嘤嘤QAQ

ps:为了某人特意加的山花🌸
@淇水商商 

评论(8)

热度(6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一加一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